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忠犬八公》讀後感300字作文

《忠犬八公》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今天中午,打開電腦準備找一個好看的電影看看,我找來找去,找到了一個好萊塢的電影——《忠犬八公的故事》,我點擊打開,裡面講的故事是這樣的:八公是教授野秀三郎在找到火車站撿到的一隻狗,教授很照顧八公,八公長大了,每天都送教授去澀谷火車站坐火車上班,然後就坐在一棵大樹旁等待教授下班和它一起回家,每天都是這樣,有一天早晨,教授依舊和八公一起去上班,八公也站在原地等待教授下班,可到了教授下班的時間教授卻沒有再回來了,原來,教授在教課時突然中風,搶救無效而死去了,八公卻沒有回家,而是在平常等教授下班的地方等了教授整整九年!直到八公自己死去。

  八公是多麼的忠誠,他等了教授九年,我們人應該連半年都不會等的,而八公卻等了教授九年!教授如果知道的話,一定會為有一隻這麼忠誠的狗而驕傲的!

  江西九江潯陽區硬骨頭六連希望學校四年級:陳藝璇



《忠犬八公》讀後感 標籤:《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 《夏洛的網》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