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海的女兒》讀後感600字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三,我看了一本海的女兒故事書,上面的內容是小美人救下了一個正在過16歲生日的王子。看見英俊瀟洒的王子,小美人魚喜歡上了他。小美人魚找巫婆說:“我想要一雙人類的腿,巫婆說:“那你拿什麼跟我換,小美人魚說:“聲音”。巫婆給小美人魚一瓶葯並說:“走路雖然很輕盈但走每一步都會像踩在刀尖上那樣疼痛,勇敢的小美人魚說:“我不怕疼。”小美人魚拿着葯回到了王宮悄悄的告別家人在天亮之前來到岸邊喝下了那瓶神秘的藥水后感覺身子向被刀劈開一樣的小美人魚立刻昏了過去,當小美人魚醒來時發現王子站在她面前而自己魚尾巴已經變成了人類的雙腿了。

  王子問了小美人魚很多問題,可是小美人魚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因為,她的聲音被巫婆收走了,所以,變成了啞巴,王子把可愛美麗的小美人魚帶回來了宮裡,他們每天一起吃飯,玩耍,小美人魚還經常王子跳起美麗的舞蹈,小美人魚感到非常的開心,幾個月後,王子要娶鄰國公主做王妃,小美人魚知道了這件事心都碎了,那天晚上小美人魚流着眼淚跳完最後一支舞,深夜,人們都睡了,小美人魚來到船邊望着大海,突然小美人魚的姐姐來到海邊說:“這把刀是我們用頭髮和巫婆換來的,只要刺進王子的胸膛,鮮血流在你的腳上,你就可以變回人魚,善良的小美人魚寧願犧牲自己也不會傷害自己喜歡的人。讀完這篇故事以後我知道了小美人魚是善良的,勇敢的,我們要向她好好學習,用善良的心包容身邊所以的朋友。

  上海馬橋強恕小學二年級二班二年級:黃雙雯



《海的女兒》讀後感 標籤:《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 讀《海的女兒》有感作文 海的女兒作文 《霧都孤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