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好的夏天400字作文

美好的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炎熱的夏天來臨了,夏天是美好的。

  夏天的早上,小草綠油油,花兒綻開了笑臉,高大的樹很茂盛,生機勃勃。一群群美麗的小鳥在綠樹枝頭歡蹦亂跳,嘰嘰喳喳地唱歌。空氣清鮮而又涼爽,還散發著迷人的芬香。

  清晨的太陽多麼溫柔,早上朝霞出來染紅了一半的天,人站在天底下,是多麼美麗的畫卷。

  下午火辣辣的太陽照在地上。小孩子就會去商店裡買些冷飲來解渴。老人們坐在樹陰下,一邊慢悠悠的搖着扇子,一邊抱怨着炎熱的天氣,一邊高興的議論着天氣怎樣有利於稻穀抽穗。太陽照在動物身上……狗熱的伸出舌頭不停的喘着粗氣,太陽照在蟬身上,它扯着嗓子低沉而緩慢地叫着“知——了”“知——了”。

  傍晚時分,有些大人帶着自己的孩子來河邊游泳,就像歡快地魚。他們跳進河裡,洗去了一身疲勞,一身炎熱。老人們照例吃好飯,就會坐在樹陰下乘涼,家長們短地里談論着一些關於工作的事,臉上

  六年級:趙雨清



美好的夏天 標籤:美好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今年的夏天作文 那年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