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又愛又恨的夏天500字作文

又愛又恨的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分數牽動我的心 

  “咳咳”陳老師捧了一大疊試卷,走進教室,故意咳了一聲“我下面報一下考試成績”陳老師笑着說。但是同學們一個也笑不起來個個神情嚴肅,雙眼緊盯着老師手中的試卷。 

  “丁檸95.5,崔楠95.5,黃維96······”“天呀”怎麼個個都在95分以上呀?我可沒那麼高的要求,我只希望自己能考90分以上就夠了,想媽媽也足夠了吧!以前我沒有幾次分數是9開頭的,這次會不會還是七十幾,八十幾呀?我正想的出神呢,陳老師就報“姜燁93.5.”“啊93.5,怎麼可能呢?原來的我都考中,良,我媽這回一定大大的獎賞!”我想象媽媽緊緊的抱住我,獎我一個大西瓜,還帶我去旅遊······“丁銘97,顧新96.5,沈倩98,張玉98.5。”陳老師越念越有力。我想“好多高分呀。我不只是個毛毛蟲尾巴嗎?”原來坐的筆直的我身板越變越彎,最後變成了煮熟的大龍蝦,我十分難過原來的大西瓜旅遊肯定的泡湯了!但是一切都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遭反而十分樂觀“女兒,考了多少分?九——九十三----三點---點---五”我緊張的連說話都結巴了。“哦,你認為考的如何?”“不----不好。”“那就努力,爭取下次考的好。”“看你考試前十分認真,我準備帶你去寧波,普陀山,蘇州樂園三日游。”我頓時心花怒放,心裡像綻開一萬朵煙花。 

  哦,我一下子忘記以前分數帶給我的困擾。啊,分數,我愛你! 

  但是一

又愛又恨的夏天 標籤:又愛又恨作文 可恨的蚊子作文 最恨的人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