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米小傑的甜甜夏天(上)1300字作文

米小傑的甜甜夏天(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NO。1 

  暑假到了。 

  米小傑伸了個懶腰,又繼續躺回亂亂的小床。 

  “小傑,上課了。”媽媽一邊忙着把煎蛋倒進盤子里,一邊忙着和米小傑說話。 

  “什麼?”阿君叔叔問媽媽。 

  “你不可以和我媽說話!”米小傑瞪了阿君叔叔一眼,一邊套褲子,“英語補習班!” 

  “好好好,英語好!”阿君叔叔對米小傑說道。米小傑不喜歡他。 

  “有什麼好!”米小傑亮出衛生球,使勁白了阿君叔叔一眼。 

  “對對對!英語不好!”很顯然,阿君叔叔在討好米小傑。 

  “哼!”米小傑冷笑一聲,他厭惡地看了一眼媽媽身邊的阿君叔叔。此刻的阿君叔叔,就像是一隻東躲西藏的老鼠,在躲避米小傑的目光。 

  媽媽不知怎麼的就發了火,她的手顫抖了一下,盤子和煎蛋摔在了地上:“小傑!你這是什麼態度啊你?!你爸和你說話,你怎麼這樣啊你?!” 

  米小傑穿上短袖,大聲的回應道:“他不配做我爸!” 

  “米小傑!”媽媽挽起袖子,伸手要打米小傑。 

  米小傑彎下腰,飛快的溜出了自己的房間,又跑出了家。 

  “莉……”阿君叔叔用眼神暗示媽媽,別生孩子的氣。 

  “好了好了!別和我說話!”媽媽氣鼓鼓地走進自己的房間,“嘭——”的把門關上。 

  “這……我,唉……”阿君叔叔嘆了一口氣。只剩下他一個人站在客廳里,不知道該幹什麼。 

  NO。2 

  “小傑。”麥麥站在米小傑的對面喊,“你爸在找你。” 

  “阿君?”米小傑低着頭,走在大街上,“我沒有爸爸!” 

  “你親爸。”麥麥從嘴裡吐出幾個字。 

  米小傑愣了一下,一瞬間的有點錯愕,但很快又恢復了那副惡惡的樣子:“我親爸早死了!” 

  麥麥獃獃的看着米小傑,半晌才說話:“你爸說,再找不到你,他就要報了。”她說著,用自己修長的手指拉住米小傑。 

  米小傑打掉了麥麥的手,說:“別碰我!要我回去可以,你和我爸離婚,讓他和我媽復婚。” 

  麥麥為難的看着米小傑。 

  “小傑,別!你……我不管你,你,你還是走吧!我,不會和你爸說的。”麥麥下了很大的決心。 

  麥麥是一個中年女子,比米小傑的親爸小四歲。她常常用發卡將自己捲曲的劉海夾住,就像是走在大街上的妙齡女子,妖艷。 

  “哼!”米小傑就料定麥麥不會答應自己的無理要求的,他飛跑起來,很快就甩掉了麥麥。 

  麥麥站在此刻清冷的大街上,搖了搖頭。 

  遠處的米小傑終於停下了腳步。他朝麥麥的方向吐了口口水:“狐狸精!”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街上十分冷清,讓米小傑感到一絲的心寒,此時此刻,米小傑絕望了,爸爸媽媽,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NO。3 

  三年前,父母離婚。米小傑被判給了媽媽。自此,對爸爸、媽媽以及后爸和后媽成見很深。米小傑覺得,自己是一個沒有人愛的孩子,真的,米小傑曾不止一次躲在被窩裡,默默地留着痛苦的眼淚。男兒有淚不輕彈,米小傑去違背了這句話。 

  媽媽是一個中學教師,后爸是工廠的工人,媽媽平時對米小傑要求嚴格,什麼都要做到最好,暑假,快樂在頃刻化為烏有,補習班像一座大山,把米小傑家在了下面。阿君叔叔則對米小傑很好,像是對自己的親生兒子。米小傑卻不領這個情。 

  后媽麥麥和爸爸對米小傑都好,要什麼給什麼。米小傑只當他們是空氣。只是為了不虧欠自己吧?米小傑想。如果不想要虧欠自己,當初卻為什麼傷他那麼深! 

  絕對不可以原諒! 

  米小傑對自己說。

米小傑的甜甜夏天(上) 標籤:酸酸甜甜作文 甜甜的作文 酸酸甜甜就是我作文 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