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幸福的甜甜圈900字作文

幸福的甜甜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幸福是什麼?我想,是一串晶瑩剔透的珠寶,藏在茫茫的大海中,幸福的享受着海水妹妹的歌聲;我想,是一顆美麗的種子,慢慢的長出芬芳的花瓣,幸福的享受着那甘甜的露水;我想,是一個可愛的甜甜圈,放在精緻的小托盤上,陪着香濃的奶茶,幸福的享受着笑容的甜蜜……

  幸福是永遠的抓住那雙溫暖的大手。春天,我拉着那雙大手向花園走去,看着剛發芽的玫瑰花,我只是一個勁的傻笑,他在旁邊看着我小小的身影,也笑出了聲,我拉着那雙大手在春天的足跡中奔跑,歡笑着,奔跑中,那雙大手好像在告訴我:“孩子,幸福在你看花的一瞬間慢慢的靠近你,你也似小花,剛剛探出腦袋,隨着春天去尋找的幸福吧!”夏天,我拉着那雙大手向大海走去,一起堆沙堡,一起快樂的玩耍,我們在沙灘中一直走一直走,留下了長長的大大小小的腳印,我緊緊的拉住那雙大手,踩着細細的沙子,一同享受大海的幸福歌聲!秋天,那雙大手和我走在那飄滿落葉的小路上,我們手拉手,一起捉那飛舞的落葉,共同分享落葉的幸福!冬天,我在雪地里興奮地玩耍着,唱着《鈴兒響叮噹》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兩眼落下了大顆大顆的金豆子,那雙大手連忙扶起我,幫我擦乾眼淚,幫我弄掉身上的髒東西,抓起我的小手,溫暖了我冰冷的心,幸福大顆大顆的眼淚,那雙大手是爸爸的,是那天使般的父愛,爸爸,幸福是我永遠的牽着你的那雙大手!

  幸福是讓人露出那份甜美的笑容,我喜歡做可愛的糕點,讓大家喜歡上那種特殊的芬芳,當我陶醉在糕點中是,幸福的如痴如醉,無法形容。我想當一名糕點師,想看見無數幸福的笑臉,當吃到那種味道時,我也會享受其中的甜蜜,我想看見大家幸福的一面,當我做着心目中的糕點時,在心中發出的決心,要讓每一個人嘗到每一種不同的味道,流露出各種各樣的幸福的表情,我開心地笑着,無論如何,我的幸福永久是獨特糕點,那種迷戀,是糕點中人們的幸福,讓糕點的氣息永遠留在大家幸福的回憶中……

  幸福是唱出夢想的歌,幸福是那棉花糖般的友誼,幸福是躺在媽媽的臂彎上,幸福是看着回味無窮的相冊,幸福是跳出自己青春的美麗,幸福是讓人淚流滿面的的心靈書,幸福的甜甜圈讓人回味,幸福是什麼?是一串串珍貴的水晶鑽石,幸福是五彩繽紛的甜甜圈,是溫暖的那雙大手……

  濱州授田英才學園五年級:高璐瑤



幸福的甜甜圈 標籤:酸酸甜甜作文 甜甜的作文 酸酸甜甜就是我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