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苔花如米小,並立牡丹開350字作文

苔花如米小,並立牡丹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心理學家曾說過,人與人之間相處最好的關係便是並肩而立。我對這句話深表贊同。

  因為一個人同一個與他相匹配的人站在一起,共同的話題不會少,可以互相促進,互相監督。可是如果你的朋友需要你攜帶着才能走下去,反而會很累,因為沒有人有義務去帶着一個比自己弱甚至有時還會拖累自己的人玩。

  所以當我想到我和我一位朋友的關係時,我第一句話想到的便是這句,她在我看來是很美好,各方面都很好的人,年齡與我相仿,不過我比較笨笨的,懦弱,而且不時地會自作清高讓她稍許不開心和煩惱,我會很愧疚,她很想要改變我,可是我沒有聽,所以我想要改變自己,不再懦弱,不再讓她感受到壓力。

  苔花如米小,並立牡丹開。

  我希望有一天能與你並肩而立,讓你為我感到驕傲,開心,會認為認識了我這個朋友真好。

  加油。



苔花如米小,並立牡丹開 標籤:牡丹作文 觀牡丹作文 牡丹花作文 牡丹花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