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因你而精彩500字作文

因你而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哭泣的時候,你給我安慰與溫暖;在我自失時,你給我自信與鼓勵;我在我快樂的時候,你給我跟多的歡笑。

  知道嗎?你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每天早晨起床跑操,都是你我一起;每天去廁所也有你的陪伴;每天去散步,也有你的搞怪。

  她是我的好朋友。他是一個外表如鐵石,內心脆弱的如一片玻璃;她每天笑嘻嘻的,內心卻難過得要命。

  寶貝,還記得上次嗎?

  那幾天,我身子不舒服,有時難受的厲害,都動不了。我們晚自習下課去過醫務室就從我們的“老路線”回宿舍。在途中遇到了同學和幾個朋友,他們不知道我難受就和我開玩笑。我生氣了,你在一旁就說:“別開玩笑了,她正難受呢,剛從醫務室出來!”你的一句話,讓我特別溫暖。

  你知道嗎?和你相處這麼長時間,我感覺我喜歡上你了!

  從同學關係到現在的閨蜜,你身上總有幾處吸引着我。

  你說話幽默,和同學們關係很好。你傻傻的笑臉,十分可愛。你保護我時倔強的神情把我的世界打亂了。

  我的世界因有你變了樣!

  曾經我有些膽小,不會開玩笑,不懂玩笑真正的意義。自從有你后,我的生活變得樂觀有趣,充滿笑聲。

  我不想去想,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的生活是怎樣的!苦?無趣?還是別的什麼……

  既然你在我的世界中,我在你的世界中,那麼就這樣直到永遠吧!

  初一:河南宏力學校七一班邵夢杳



因你而精彩 標籤:因你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 有你而精彩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