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命因你而精彩500字作文

生命因你而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寫給自己的一份信 

xx同學: 

你好。耳畔迴響着歌曲熟席的“四季在變化,秋冬又春夏”。現在的你正漸漸成長,成長中的你處處洋溢着青春的氣息。“青春在喧嘩”,是它讓你變活潑,開朗。 

生活中的你很充實,很幸福。有關心你的父母老師,有陪伴你的好朋友,鼓勵你的好夥伴。他們熱心地幫助你。你的成功,你的快樂都離不開他們,他們是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真心對待他們是你該做到的。 

學習上,每天,新世紀的朝陽伴隨着你去學校,伴隨着你們的歡聲笑語。伴隨着你成長,懂事。新時代的你奮力學習,有着“磨刀萬擊還堅韌,任你東西南北風。”的瀟洒樂觀。做題累,不說乏,咬緊牙,時刻準備成功與失敗。進入中學后的你,拼搏不允許止步,愛拼才會贏!經歷了大風大雨,終於見到了“彩虹”。那就是你的成功。我祝賀你,但同時還得提醒你,應該更加努力,更上一層樓! 

你的生活因為你自己而變得精彩,你是主宰自己命運的國王。在你的成長道路上,鋪滿了你快樂的足跡和微笑的臉龐。我相信,我堅信,你能笑到最後。你的努力,換來的會是你的會心爽朗的笑聲!你的付出將會有所回報。在你理想中的未來,你會變得充實而更加快樂。 

你是你自己,快樂的你,充實得你,精彩的你,因為自己。生命因你而精彩! 

祝你取得成功 

你永遠的支持者

生命因你而精彩 標籤:因你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 有你而精彩作文 生命因愛更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