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因你而精彩700字作文

因你而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隔老遠就聽見你的嘻嘻哈哈聲音;隔老遠就聽見你哼著兒歌的聲音;隔老遠就看見你那掛在臉上的迷人微笑;隔老遠就……

  自你的出現,世界都變亮了,學校都變得活躍了,教室都變得更溫馨了,只因為你,一切都變得精彩。

  課堂上,原本死氣沉沉,老師上面講,台下新花樣。連老師都按捺不住內心的煩躁,這時,就因為你對老師的一個回答:“英國?老師,是不是有很多英雄的國家啊?”頓時,全班爆笑。嚇得那些瞌睡蟲從夢中醒來,還以為發生印度洋海嘯了,這下,誰也不敢睡了,就因為你的天真,同學都不想錯過的精彩,教室的氣氛頓時活躍起來……

  藝術節上,你以你的瀟洒、豪爽跳出了大家的心聲,跳出了青春時期同學們的熱情,跳出了自己最優美的舞姿,博得台下一片叫好聲,贏得台下雷鳴般的掌聲,最炫的是,因為你那精彩的舞蹈,還招來不少FANS

  的追蹤,把你當作是她們心中的偶像,這下,全校因為你而變得燥熱起來,為校園又增添了一份活力。

  運動會上,你總會要負責一些事做,因為你總是閑不下來,不喜歡袖手旁觀。可不是,你又當起宣傳委員來,為同學們助陣加油,提高他們的仕氣,其中有一個女同學在長跑時摔倒在地,別人一一跑過她身邊,這時,你知道她一定很脆弱,但你沒有跑過去扶她,而是用另一種方式來幫助她,這時,你跑到主席台,奪過別人手中的麥克風,邊跳加油舞,邊大聲用東北語言喚她起來,如此行動,如此方式,是如此搞笑、可愛,又是如此激人奮進,只有你才想得到的怪招,無不令人佩服啊!那女生終於被你感動了,趕緊站起來,拼了命的向前沖,直到終點,這時,你的微笑又是如此燦爛!

  你的故事還有很多,我講不完也寫不盡,我只知道這世界就因你而變得更精彩了!!!



因你而精彩 標籤:因你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 有你而精彩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