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課間十分鐘600字作文

課間十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叮鈴鈴……”令人企盼的的下課鈴終於響了,我們迫不及待地與老師說再見后,便一個箭步衝出教室,手裡提着乒乓球拍,目標是廁所前面的乒乓球台。今天天氣不錯,陽光燦爛,不打打乒乓球怎麼對得起自己?

  李炫志、周慶樺和我這三個常客飛快地抽出球拍,準備開打。我們採取2分制打法,輸的換上另一個人,贏的則繼續。

  首先上場的是我和周慶樺。只見他高高把球拋起,借勢向前一搓,一個旋球便誕生了。我不敢輕視,反手搓了個下旋,周慶樺舉拍欲抽一個猛球,根本沒留意我搓給他的是什麼類型的球,一抽,立馬兒下網,我1:0領先了他。輪到我發球時,竟走了狗屎運,發了一個擦邊球,周慶樺把自己珍貴的拍都扔了出去,還是未能接到,氣得他捶胸頓足,而我則是得意洋洋,下巴都能翹上天了。

  下一個對手??李炫志,可是一個超厲害的人物,全校第一的球技可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而是扎紮實實的真功夫。我一開始便趁他不備發了一個球,他反應可真是夠快的,一個反拉,反客為主,從被動變成了主動,我手忙腳亂,用力往前一揮拍,將球打飛了天,差點兒掉到廁所里,他1:0領先了。

  我有些不服氣,仔細地盯住了他發過來的球,緊接着,我發現這個球有些隨意,不旋也不疾。機會來了!我暗暗對自己說,隨後向前一步,狠狠地扣了一個球,真是天助我也,黃色的精靈不偏不倚地擊中了台角,李炫志急速揮拍,擋住了那一個球,但卻因沒來得及看清方位將球擋出了界。

  “叮鈴鈴……”惱人的上課鈴居然這時打響了,我們顧不得打決勝球了。飛也似的沖回了教室,臨走時還不忘說一句:“課間十分鐘,I love  you !”

課間十分鐘 標籤:課間十分鐘作文 課間十分作文 十分鐘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