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課間十分鐘1000字作文

課間十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叮零零……”的鈴聲和“啪嗒、啪嗒”的雨滴聲交織在一起,匯成了一支和諧動聽交響樂,在耳邊響起。 

  “好了,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同學們再見!”。 

  “老師再見!” 

  在老師離開教室不到一分鐘,同學們便一窩蜂地衝出教室,站在走廊上看着雨滴落在操場中的水灘上,濺起一朵朵美麗的小水花。 

  我搓搓手插進口袋,望着濕漉漉的操場嘆息道:“唉,看來今天也不能活動了,你看操場上有好多積水哦!”說著用手肘碰了碰站在一旁的張林。張林滿臉哀愁地望着操場,說道:“老天為什麼總和我們對着干?下一節體育課不是又要泡湯了?”正說著,不知何時陳蓉已站在了我們的身後,她大聲地向走廊上的同學們喊道:“我們去雨中打‘水仗’吧!反正老師走了,不如去瘋狂地玩一把?”大家聽了,齊聲道:“耶!雙手贊成!”我更是激動,學着紅軍領導的模樣,手往前一揮,發下了“命令”:“同志們!向前沖啊!” 

  “咚咚咚……”同學們的下樓的聲音震耳欲聾。沖向操場的水灘上,腳邊濺起了小水花。剛才還沉寂的操場, 一下子變得熱鬧起來。我頂着毛毛細雨又發出了“指令”:“大家‘殺’呀!”“戰士們”立刻用腳對準“敵人”,把水灘中的水踢向對方。“啊!誰啊?”我用袖子擦着被人“襲擊”在臉上的水滴,扭頭搜尋着挑釁者——原來是張林!我可不是一個甘屈之人,便向她憤起反擊。看我的“超級無影腳”!“月!你……”張林指着我大吼道。我嘻嘻一笑:“這是以牙還牙,要我腳下留情嗎?”“看我今天不‘打’得你個落花流水!”張林撅着嘴,說得語無倫次了,不!是無理取鬧!她說完就又對我進行“攻擊”,我靈巧地一轉身,雨水撲了個空。我藉機模仿了貝克漢姆的經典射門動作,張林大步後退。哎,怪我的腳力不夠,還達不到小貝的專業水平!這次張林找了個積水多的水灘,結果一踢,水浸濕了她的鞋,襪子濕了,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自作自受。我看機不可失,準備又露一手,沒想到張林先投降了:“我輸了還不行嗎?鞋濕了,我不玩兒了!”雖然她鞋濕了,但我也吃了不少虧,看,褲子都濕了! 

  再看看其他的“戰士們”,他們仍在繼續的“戰鬥”。兩個死對頭——張志和張迦浩,他們互相踢着水,自己的褲子濕了也不顧,硬要拼個“你死我活”!高雨和宋潔死追陳憫不放,原來是陳憫死氣白賴的纏着她們、惹她們,結果惹怒了她倆,“引火上身”了…… 

  雖然這次“戰鬥”誰也沒有得到便宜,有的衣服濕了,有的褲子濕了,還有的連鞋襪都遭了殃,但是這次“戰鬥”卻給我們的課間十分鐘增添了許多樂趣。

課間十分鐘 標籤:課間十分鐘作文 課間十分作文 十分鐘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