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課間十分鐘450字作文

課間十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初三這類空乏無味的生活中除了上了就是寫作業,每天都沉浸在無數的題海中,但是給我們帶來了一絲愉悅的課室十分鐘在這忙碌的學期中顯得特別珍貴。

  “噔噔噔噔”期待已經的鈴聲終於響了,可是老師卻沒有下課的打算,依舊講得盡興。有人提醒老師“老師下課了”“我知道說完這題”可是調皮的男同學怎能受得住有些男同學發出不耐煩的聲音“哎喲 ……額”“好啦好啦先下課吧明天再講”頓時教室同學們發出耶的喊聲。

  在這短短的十分鐘有的同學居然耐不住嘴巴跑到小賣部買吃的,有的同學拉着其他同學去廁所,有的同學走出走廊看外面的景色。而教室還有在講台玩電腦的,那些禮物學習的同學和聊天的同學,這些景色無非給這下課十分鐘增添了一絲景色。

  而下課我喜歡走出教室看外面的景色,上課做了40分鐘屁股已經很累總不能連續在做到放學,趴在走廊欄杆上看着操場下的小學弟妹,有時還會有一縷縷涼爽的風吹來,彷彿把身上一些沉重的壓力給帶走了。有時其他同學也會趴在欄杆上,是不是我們還會聊上幾句說說剛才上課的事和快畢業中考的心情。

  課間十分鐘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樂趣和放鬆,但別把每次的十分鐘都拿來娛樂。

課間十分鐘 標籤:課間十分鐘作文 課間十分作文 十分鐘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