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的一則格言350字作文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最喜歡的格言是“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這句話讓我懂得了一個大道理:失敗,人人都會經歷。失敗,其實並不可怕,失敗,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名人也會失敗,天才也會犯下錯誤。大發明家—艾迪生一生髮明了1000多項發明,可失敗了上萬次。在製造電燈泡時,愛迪生就失敗了1340多次,正是因為愛迪生的信心與耐心,才能使電燈泡發出耀眼的光芒;愛因斯坦製作小板凳,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我,並不是一個天才,但我也經歷過失敗。在一次比賽踢毽子時,我異常害怕。第一次踢得時候,我沒踢好,我阻止了同學記錄成績。後來,看着他們在一旁興高彩烈地踢毽子,我又想再試一次。然而,我這次踢得很不錯,從此以後,我就堅信:只要你堅持,就一定會取得成功。所以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五年級:1449868363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 標籤:我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我喜歡的一句格言作文 我喜歡的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