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令營之旅(5)400字作文

夏令營之旅(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啊——”我舒舒服服地伸了個懶腰。火車已抵達武漢,我們要去吃早飯咯!來到酒店門口,“驢肉鮮”三個字赫然醒目。上菜了,哇噻,熱氣騰騰的炒粉!我們一個個全成了“小土匪”。李朗因為離這道“美味”菜遠,沒有搶到,就不停地抱怨起來。啊,令人驚喜的好菜一個個上來:炒麵、驢肉包子、小饃饃、稀飯……大家連打幾個飽嗝。吃完飯後,我們搭上車,踏上了回家的路途。看着眼前所熟悉的景物,促使我的心情更迫切,不一會兒便回到了學校。 

  媽媽早在等着我了,我上前就是一個擁抱。此時,媽媽的懷抱太溫暖了,簡直要把我融化掉。我和媽媽一起回到了家。剛踏進家門,一股熟悉的氣息撲面而來,啊!可愛的家。 

  回家的感覺真好呀!即使是幹活或者是被媽媽吆喝來吆喝去,我也覺得特別親切,因為好久沒有聽媽媽叫我的乳名了。  

  此次夏令營雖然短暫,但意義頗深。這真是一個既能鍛煉意志又能學到知識的夏令營,它將在我成長的歷史上寫上重重一筆。

夏令營之旅(5) 標籤:夏令營之旅作文 夏令營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