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濱夏夜300字作文

海濱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夜,來臨了.這是一個非常幽美的海濱的夏夜。 

  夕陽落山不久,西方的天空,還燃燒着一片橘紅色的晚霞。大海也被這紅光染成了紅色,但是,它比天空的景色更要壯觀,因為它是活動的。每當一排波浪湧起的時候,那映在海峰上的霞光,又紅又亮,簡直就像一片片燃燒着的火焰,閃爍着、滾動着、消失了。而後面的一排,則又閃爍着、滾動着、湧來了。 

  隨着夕陽逐漸西沉,天空的霞光漸漸的淡下去了。深紅的顏色變成緋紅,緋紅又變成淺紅,最後,當這些紅光都消失了的時候,那突然顯得遠的天空則呈現出一片肅穆的神色。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它是那麼大,那麼亮。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射着令人注目的光輝,活像一盞懸挂在高空的明燈。 

  在這幽美的夜色中,我踏着軟綿綿的沙灘沿着海邊,慢慢的向前走去。海水清清撫摩着細軟的沙灘。發出溫柔的刷刷聲。晚間的海風,清新而又涼爽,我的心裡,有着說不出的興奮和愉快。

海濱夏夜 標籤:海濱作文 海濱長廊作文 夏夜作文 仲夏夜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