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過年去海濱廣場看燈火晚會500字作文

過年去海濱廣場看燈火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過年去海濱廣場看燈火晚會 

  又是一個新年,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們應去哪裡玩呢?當然是看燈火晚會,去那裡看呢?海濱廣場是首選,那就讓我們體驗一下今天寶安海濱廣場吧! 

  上午,姨夫來到我家,看到他那開心的面容,我覺得很舒服。於是我們在一起開心的享受美餐。吃飽了!該玩點什麼呢?於是我門來了一場激烈的比賽,最終我以決對的優勢戰勝姨夫。懷着愉快的心情,下午我們去了寶安,拜訪了姨夫家。他的家十分的整潔,一點也不齷齪。當我們正愁去什麼地方玩時,小姨點也不躊躇的叫我們去一等登上報紙的海濱廣場。 

  海濱廣場離姨夫家不遠,不到十分鐘,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我窺探了一下,沒什麼特別的只有金字塔形狀的洗手間映入我的眼帘。好奇心作祟,是我非常想進一步探個究竟。走進一看,一片火光迎面撲 來,使我們驚嘆不已,我都不相信所看到的一切。一個個小燈籠整齊的排列,一個接着一個,來年空隙都相同,就這樣以紅光只勢形成了一個燈牆,真是讓我信服。不僅有小小的燈籠,的個的也有許多,例如福門呀、蓮花呀、壽桃呀、海上田園呀,還有晚會的主題—龍,龍代表吉祥,龍的形態光話就需要話工夫,而燈籠不僅要畫出來而且要做出來,其一針一線,至關重要。這更讓我佩服做成這些燈籠的能工巧匠了! 

  “絲絲”一聲,一張相片就完成了,從中可以看到我笑的是多麼的開心! 

  海濱廣場—燈的海洋—你的首選

過年去海濱廣場看燈火晚會 標籤:篝火晚會作文 煙火晚會作文 元宵焰火晚會作文 焰火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