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盛夏海濱之夜400字作文

盛夏海濱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黃昏之時,打着赤腳漫步在海邊。天際是無限的蔚藍,泛着幾朵雲,映着金燦燦的夕陽,鑲上了一縷縷絕妙的金絲,和諧美麗。遠處只微微浮現海天分線,猶如玉帶,好似金絲。整個畫面全籠罩在晶瑩剔透的藍天里,愈發絕妙。

  遠處海浪洶湧澎湃,一波接一波,一浪掀一浪。浪花在夕陽下鍍上了一層金黃,以迅猛之勢奔涌而來。慢慢的,薄薄的一層浪,濕過我的腳底,感到一絲絲涼爽。

  海邊的風可真大,無論什麼時候都不停息,每時每刻都能感受到海風的涼爽,和他暗中雄厚的力量。海邊的風有一股海的味道,也是鹹的,但是非常涼爽宜人。我們只能夠聽到海風呼嘯的聲音,吹得樹葉都只往一邊飄。你拋開心中得事情,閉上眼,聽海風的呼嘯,彷彿融入了自然,與天,與地,與海,合為一體。

  天黑了,藉著月光隱隱約約看周圍得事物,別有一番情趣。踩着柔軟的細沙,好不舒服,沙灘上,被風吹得一層接一層,背面黑黑得,前面被月光照得美麗,似霧蒙蒙的一片,藍幽幽的,層次分明,海上也還可以看見海浪的尖頭,白白的一浪,平和的涌過來。

  風,仍然無休止的刮,仍然透着海的味道,仍然是涼爽宜人……



盛夏海濱之夜 標籤:盛夏作文 海濱作文 海濱長廊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