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名人的故事》有感500字作文

讀《名人的故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名人的故事》有感 

  “當你進入書的宮殿世界,你會得到真摯的友情和極大的收穫,當你進入書的宮殿世界,你不會被拋棄,被拋棄的只是你的缺點,對知識的渴求是人類的自然意向,任何頭腦健全的人,都會為獲取知識而不惜一切……這是這本書封面上的一段話,一段堪稱經典的話。 

謙虛,果斷,好學,堅持,勇敢,正義,無私。是他們一生的代名詞,他們不求富貴,卻獨自忍受風霜。為了正義,他們又捨生忘死。偉大的人物中,我最欣賞張衡的注重品德,最敬佩布魯諾的堅持真理,佩服華佗的謙虛好學,尊崇泰戈爾的才華橫溢,堅持伯里克利的執政廉潔。 

92個故事中,我最喜歡莎士比亞,1564年4月26日出生的他,默默無聞,1616年4月26日去世的他,舉世聞名。他是英國文藝復興最傑出的藝術大師,是“最偉大的戲劇天才”,是“時代的靈魂”,他有着出色的理解能力和精湛的演技。他吸收了人民的語言,以及古代和現代的文學語言,運用的得心應手。散文,詩體常常是他劇本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的劇本永遠不會使人感到枯燥。這就是一代藝術大師獨特的秘密。 

一個個道理髮人深省,一個個事迹耳熟能詳。一個人不應該擔心自己的地位不高,應該擔心品德不高尚,不應該為自己的收入少而害羞,應該為知識不廣博而害羞。

讀《名人的故事》有感 標籤:讀《名人傳》有感作文 讀《雷鋒故事》有感作文 《名人傳》有感作文 讀《城南舊事》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