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讀書故事500字作文

我的讀書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在我的小時候,書籍成了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白天,我在幼兒園過得很不開心,因為老師叫我睡覺我睡不着,所以我錯失良機,得不到每個人因該得到的獎品,白天使我在幼兒園過得很不快樂。但晚上回到家我就高興了,因為晚上我能在家裡讓媽媽幫我講故事,幫我讀書上的字,讓我慢慢地學會了讀書。從那以後,我都自己一個人讀小孩讀得及簡單的書和漫畫書。

  不過自從上了小學以後,我就覺得這些書太幼稚了,就看其他書了,比如《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屋頂上的小孩》、《城南舊事》等等各種各樣的書籍應有盡有,都可以堆成一座“小山”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整天都把書捧在手心裡,愛不釋手。我上哪兒都帶着書,逛街、旅遊,甚至睡覺都要把書放在枕頭底下。

  上了中年級以後,我不滿足於看那些書了,我要看《水滸傳》、《三國演義》、《紅樓夢》等等。但我的課外閱讀時間就越來越少了,我要背語文書,要做陽光課堂,要看詞語手冊,要讀同步閱讀,幹完這些,都已經八點半了,媽媽還得叫我下去鍛煉,所以,我只能在周末看了。不過,如果晚上睡不着,我會偷偷地溜進書房,打開檯燈竊讀。

  一本喜愛的好書是進步的階梯,就是我們的良師益友,讓我們熱愛讀書吧!

  六年級:林老總



我的讀書故事 標籤:我的讀書故事作文 讀書故事作文 我的讀書生活作文 我的讀書體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