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讀書故事450字作文

我的讀書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了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了翅膀。”

  我很愛讀書,手中一有書的話,我就可以忘了吃忘了睡。書籍是思想感情的營養品,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糧食是哺育身體的,而書籍是哺育靈魂的,一個人要想健康成長,就要充滿智慧和知識。我最愛看愛的教育這本書,她讓我懂得了要珍惜愛,因為很多人都失去了愛,很可憐。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進步的階梯。這句話,雖然很短,但他說得非常對。因為看書可以積累一些好詞好句,有時還可以積累一些關於學習的名人名言。數能提高觀察能力,增長記憶力。

  張海迪十分愛讀書,她越是喜歡讀書,就會覺得人生可愛又美妙,就會使她在生活中充滿勇氣和樂趣。

  我熱愛讀書,我也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熱愛讀書。因為一個愛讀書的人,他畢竟不至於少了一個忠實的朋友,一個良好的老師,一個溫情的安慰者。

  金本中心小學五年級:小華



我的讀書故事 標籤:我的讀書故事作文 讀書故事作文 我的讀書生活作文 我的讀書體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