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讀書故事400字作文

我的讀書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去年暑假,媽媽推薦給我2本描寫當代中學生校園生活的長篇小說——《男生賈里全傳》和《女生賈梅全傳》。我看得津津有味。他們和我是同齡人,從他們身上我受到了很多啟發,學到了許多對我有用的東西:如何與同學友好相處,如何提升自己的學習成績,如何克服各種困難…… 

  漸漸地,我養成了一個習慣,就是每天晚上睡覺前一定得看一會兒書,所以,在我的床頭柜上,總會有幾本小說、漫畫和笑話書。進入中學後學習比較忙,但還是一直保持着這個習慣。 

  有一天,我放學后,做完值日生,回到家已經6點了,正巧,這天我的黑管老師要來給我上課,大約1小時左右。等做完作業,已是10點多了。媽媽着急地叫我快點梳洗完,馬上上床睡覺,別再看書了,不然睡眠不足,會影響明天的上課效率。可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

  於是,我悄悄地打開燈,拿起床頭柜上的那本《沒事偷着樂》,偷偷地看了起來,看了2個笑話后,我帶着甜甜的微笑進入了夢鄉。 

  這個習慣久而久之,怕是很難改了。我也喜歡上了這個習慣。

我的讀書故事 標籤:我的讀書故事作文 讀書故事作文 我的讀書生活作文 我的讀書體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