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揭開歷史的神秘面紗600字作文

揭開歷史的神秘面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天,雨沙沙的落下,黑夜不知不覺已經走近了,我再一次拿起《歷史之謎》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又讀了一遍《歷史之謎》,使我有着複雜的心情。《光緒皇帝死因之謎》,使我感到憂傷,對慈禧太后的憎恨。據我所知,慈禧太后垂簾聽政、主持朝政已達半個世紀。她心腸狠毒,為了統制天下,而想方設法廢掉光緒皇帝,還簽署了喪權賣國的條約,真是令人氣憤至極!

  往後翻《莫扎特死亡之謎》讓我感到無比的婉惜,一個從五歲就會作曲的音樂天才,年僅三十五歲就辭別了人世,這幾年來,有多少個音樂家可以像莫扎特那樣如此令人崇敬呀!能像莫扎特那樣富有才華!我一遍又一遍地讀着這個故事,一遍又一遍地聽着莫扎特的《小步舞曲》,心中的憤怒之火一次又一次地熊熊燃起,是誰毒害了這位曠世奇才!窗外濛濛細雨與無盡的黑暗使原本神秘的莫扎特更深不可測。雖然莫扎特去世已久,但他遺留下的不朽之作受到了全世界人民地傳頌,為他樹立起了一座豐碑。

  佛教於何時傳入中國、拿破崙死亡之謎、亞歷山大之謎……這一個個神秘而又離奇的故事在《歷史之謎》中一一閃現,遨遊在歷史中,我認識了許多名人,揭開了名人們的神秘面紗,更深一步了解了源遠流長的歷史文化,使我理他們更進一步,也讓我意識到,仍有不勝其數的歷史之謎待我們去探索去解決。

  讓我們攜手共建一個歷史的藍天,暢遊在無際的歷史海洋吧!

  廣州開發區第二小學五年級 霖霖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揭開歷史的神秘面紗 標籤:悟空的神秘歷險作文 歷史的腳印作文 讀《歷史的選擇》作文 歷史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