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香山賞紅葉700字作文

香山賞紅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十一”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一同去遊覽美麗、迷人的香山,觀賞漫山遍野的紅葉。

  香山又叫靜宜園,位於北京海淀區西郊,因山中有巨石形如香爐而得名。是北京着名的森林公園,是我國四大賞楓勝地之一。

  一進門,映入眼帘的是着名的“眼鏡湖”。我們剛來到山腳下,就看見山兩旁的楓樹。有的還是金燦燦的黃色,有的是半黃半紅,還有的則是火一般的紅色,還有棵棵翠綠的松柏。我和爸爸媽媽隨着人群開始登山。沿途,頭頂的黃葉黃得炫目,腳邊的紅葉紅得耀眼。遠看,似片片火海,近看,像滾滾的金浪,令我感覺彷彿就置身於一片仙境之中。我抬頭仰望山峰,色彩斑瀾,我心想:山中的景色一定更美吧!

  轉眼間,我們就來到了半山腰,只見從山腳延綿向上的小路旁的山坡上有幾棵紅黃楓葉相間的樹,我們一面登山,一面賞景。我俯身看,路上落滿了五顏六色的樹葉,紅的、黃的、綠的。媽媽拾起一片,說:“留着回去做標本吧!”“好。”我們爭先恐後地拾起了落葉。有號稱“煙樹”的黃櫨葉,有果穗紅艷的火炬樹葉,有長年鮮紅的槭樹葉……還有柿子樹、紫葉李、衛矛等樹的落葉,為香山的增添了美麗。香山的景色真迷人啊!

  終於,我們氣喘吁吁地爬上了山頂,我抑制不住自己心裡的喜悅,站在香山頂上極目遠眺:層層疊疊的黃色楓葉好像黃昏時分的雲朵,一片一片,為香山增添了一抹亮麗的色彩;驕陽似火的紅色楓葉宛若傍晚時刻的彩霞,一團一團,為香山暈染了一份迷人的景觀。我深深地陶醉在這美景中,忽而微風輕拂,陽光照耀下,滿山遍野的各色楓葉頓時演奏出一陣陣“沙沙”的輕響,一曲曲美妙的音樂,真是悅耳極了!香山的景色真絢麗啊!

  我愛這美麗迷人的香山,我愛着絢麗奪目的紅葉!香山,我一定會和爸爸媽媽再來遊玩的!

  六年級:仝歡



香山賞紅葉 標籤:紅葉作文 紅葉谷作文 香山作文 丁香山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