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狂歡夜900字作文

狂歡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斗轉星移,時光飛逝,轉眼又是一個春秋。12月31日,臨近新一年的日子,我廠為了慶祝,將在今天12點整放煙花,一是為了慶祝元旦,二是為了慶祝“四無”成功(四無是在一年中監獄無罪犯脫逃,無非正常死亡,無重大案件,無安全事故)。 

  我9點鐘看“跨年演唱會”,越看越覺得給我心中的喜悅之情打氣,看着看着就睡著了。也不知過了多久,媽媽知道我要去看放煙花,在11點45分鐘叫我起來。剛爬起來,我慌亂地看了看錶,11點50分,不偏不差,這時下去正好合適。心裡盤算着:嘿嘿,到了那兒,可能有和我關係比較好的人,叫他給我放一點。 

  門“吱”地一聲被我推開了,抓了些瓜子就出門了。也許是放煙花給我的快樂,睡意已煙消雲散,並且腳步在逐漸加快。不一會兒,到了放煙花的地點,我驚呆了,地上放着大大小小的衝天炮型煙花,我馬上坐到一旁靜靜地守候,心想,這次煙花肯定很漂亮,畢竟是同時慶祝兩個活動嘛!想着想着,隨身佩帶的手錶“滴”的一聲,條斷了我的思路,我還沒反應過來,隨之而來的就是煙花衝上天的聲音,我呆了一會兒,馬上就是一聲大大的爆破聲,嚇得我整個身體顫了顫。在煙花的爆破聲中,馬上有五顏六色的彩光向四面八方散去,哇,靠!果然不出其不我所料,好美呀!美得讓我拿不出一個詞語來形容,一發接着一發,一炮接着一炮,不免讓我有些心動,大膽地問了一個我熟悉的叔叔:“叔叔,可以給我放一個嗎?”他轉身拿出一個只有一發的煙花,不過這個煙花的出炮口最大;聲音也最大;景色也最漂亮。我接過煙花,把它擺在地上,又向叔叔借了個火機,跑過去點燃了引火線,就迅速地離開了。“砰”的一聲,煙花衝上天,伴隨船笛的聲音爆炸,我深深的陶醉了…… 

  大人們都忙着點煙花,我們小孩就邊觀看邊議論。 

  元旦嘛,本來就是一個狂歡的日子,在它的前一夜,也同樣狂歡。看着五顏六色,五彩繽紛的煙花,不停的高呼,這是我心中期盼的時候。不知不覺,煙花好像放完了,突然我身邊傳來鞭炮聲,緊接着最大的煙花開始發炮,“砰”“轟”,好大聲,五彩繽紛的彩光布滿天空,隨後又“刷刷”的像星星般一閃一閃地亮響。 

  天下沒有不盡的禮花,煙花放完了,這不但沒有使我掃興,而是使我高興,因為,2007年我的本命年終於到了。 

  這一夜,狂歡的夜。

狂歡夜 標籤:狂歡夜作文 狂歡作文 狂歡萬聖節作文 聖誕狂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