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燒烤狂歡夜600字作文

燒烤狂歡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時,外面只有我們兩個人,我們做出了個平時不敢想的決定,去遠方‘探險’,我們懷着一棵勇敢冒險的心走向了黑暗的深處…… 

  玩着玩着,我們發現了四個大字——燒烤山莊,這四個字深深地印在了我們兩個與眾不同的人心中。 

  我們便走了進去,原來這裡是自己烤買的食物,雖然價格比外面的貴一些,但是可以有自己燒烤的樂趣何樂而不為呢? 

  花了幾十塊買了一些吃的,然後又花了兩元生了一個鐵盤。 

  這裡的設備還不錯,鐵盤裡有煤炭燃着上面剛好可以放在烤的食物。 

  由於是新年的夜晚所以只有我們兩個人,我們在裡面盡情地玩。 

  首先烤了一些羊肉串,翻來翻去,見羊肉差不多快熟了,拿起幾個調味瓶,小心翼翼地撒在上面,可是吃起來味道十分淡,弟弟便說:“反正也沒人,而且付了錢,我們乾脆放他個痛快。”接着拿起香料瓶十分誇張地放了起來,我想:它味道這麼淡,一定是提醒我們調料味淡多放一點也無妨。於是拿起辣椒瓶放呀放。吃完了這些后還有豬排,這傢伙一定好吃,我突然想到:為啥這裡沒鹽呢?走到其它桌上拿了一瓶鹽,嘗了嘗,只有一點咸,哼,味道這麼淡一定不是啥子好貨絕對不能饒了他,你不仁,就別怪我不義了,哈哈。拿到桌前狂放,沒想到火勢一下子變大了,雄雄烈火將豬排烤出了汁水,我連忙翻過來,放上辣椒和香料。烤好后一嘗“恩!太好吃了!”汁水在我嘴中流淌。 

  由於火太大,煤炭竟然爆出來了,弄得桌上一團糟,反正也吃好了,乾脆走人!我們就大搖大擺地走了出去,走時還說:“不錯,吃好了,Good Bay!” 

  由於我們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使我們有了這一次燒烤狂歡夜!

燒烤狂歡夜 標籤:狂歡夜作文 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