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電子計算機6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電子計算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一天,我的心情無比激動與自豪,因為我發明的第四十九代電子計算機推上市場了。 

  我的電子計算機與眾不同,它不是像15寸電視機那麼大,它也不是像書本那麼厚。它,面積只有十厘米,薄如一張紙,根本不能測出它的體積,小巧玲瓏。它可以重複摺疊,可以放在衣服里,即使你放在衣服里忘了拿出來就放進洗衣機洗滌,那也沒關係。那是用一種輕如沙薄如紙的加硬布料做的,一碰到水,立刻變軟,怎麼洗也沒關係。天藍色的外殼裡有着許許多多讓人匪夷所思的多媒體功能。不僅包括電視機、攝像機、電話機、收音機、CD機等功能,它還能當你的“眼保姆”。在你觀看某種事物太久的時候,拿起它,它便會感觸到你的需要,立刻變成一棵蒼翠欲滴的小樹。不僅如此,你使用電子計算機太久的時候,不用擔心有損眼睛,因為電子計算機本身已經含有很大的抗輻射功能,能有效地預防你所擔心的眼睛問題。哦,對了,還沒告訴你怎樣使用它:往日使用電子計算機要用“鼠標”,現在的電子計算機和你有心電感應。能猜透你的心中所想,如果電子計算機偶爾猜不透或反應遲鈍,那也不用擔心,你只要對它說出你的心中所想是什麼,它就立刻幫你辦到。 

  這種電子計算機的名字是“天之驕子”,意思是:人們所推崇、寵愛的事物或孩子。確實,這種電子計算機能讓人如願以償,猜透人類的心思,不值得受人類的倍加寵愛嗎? 

  丁零零”的鬧鐘聲使我如夢初醒,原來那只是我的幻想罷了。不過我堅信:只要刻苦學習、刻苦鑽研、不畏難題、迎刃而上,幻想遲早也會變成現實……

二十年後的電子計算機 標籤: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 二十年後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