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4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時,我要先的一個小東西向了起來,我打開一看,是一個十分小巧的機器,上面雖小,但卻二十六個字母、九個數字、技算符號、偏旁部首一一在鍵盤上印着。玲瓏的顯示器上顯示:已經在此停留五分鐘,如無特殊情況,請按計劃去空間傳送站,再到新聞發布會現場。接着,顯示其變成了一張地圖,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就明白了,便用我新發明的加速協向空間傳送站飛去。 

  空間傳送站可真大啊!裡面有無數個門,每個門前都有電腦,大廳里又有一台總電腦,我在總電腦上輸入新聞發布會現場,一扇門開了,我走進去,便覺得好似坐電梯一樣。這時,我打開了剛剛響的那個機器,仔細一看,上面寫着:“多功能衛星跟蹤備忘錄”,我電機了一下纖細資料,上面寫着鄭博士於2005年2月28日發明。燕來這也是我發明的呢! 

  很快,我就到達了目的地——新聞發布會現場。時光老人把我從一大群記者中“取”了出來,對我說:“我該接你回去了。”路上,他又對我說:“如果你像成名,就一定要好好學習!”

二十年後的…… 標籤: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 二十年後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