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我的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令我難忘的是我們班的幾位“大王”的出現。 

 NO.1——罰站大王|張巍巍 

 天生的多嘴舌,偏偏不幸的,又攤上了一個矮個子,這樣好的身材,不讓他坐第一桌實在是對不起造物主啊。自然而然的,他也就成為了老師的第一獵物。“張巍巍,給我站到最後一排去……”日久天長,我們的小張同志已經成為了我們班最自覺的一個學生了,只要老師看他一眼,就立刻移民了,要是老師批准的話,他還可以定居在那裡。 

 NO.2——打嗝大王|何寧 

 “同學們”“咯”“解這道題的關鍵就是……”“咯” 

 一聽這聲音不看人都知道,又是何寧在發威了。“何寧,怎麼我一說到重點的你就打嗝啊?”“不..知道,老師。”邊說還邊裝出一副丟了500萬的樣子。暈~老師也拿他沒辦法。 

 NO.3——結巴大王|何家衛 

 開學初的自我介紹。“大...大gia(家)好,我..掉(叫)何嗲(家)衛,很高hing(興)和大gia(家)成為同hie(學)……”鬱悶ING,他也因此成為了“滅絕師太”——語文老師的重點關注學生。 

  希望和同學們愉快的度過3年時光。

我的同學 標籤: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