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珍品600字作文

一件珍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次我過生日,媽媽送我一個機器人——瓦力。我非常喜歡他,就把他放在我的書桌上,每當我坐在書桌旁學習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他。 

  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起來就像一個望眼鏡。脖子細長呈彎曲狀,他的身子是四方形的,右胸口有一個溫度計,可以顯示周圍的溫度。他的肚子下方還有一個按鈕,按一下他的眼睛就會亮,晚上用它照明學習很不錯。他的身後還有兩個按鈕,按下左邊的就可以錄音,按下右邊的就可以播放錄音。我用他的錄音功能錄了一句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他的手臂非常短,只能摸到他肚子的兩邊,但是他可以轉動。他只有三個手指,又扁又長,也可以轉動。由於手臂手指都很靈活,所以他可以擺出很多造型。他沒有腳,只有兩個呈三角形樣的履帶,履帶內側是導輪。他還有一個名字叫:地球環境保衛者。他雖然只是玩具,但在生活中卻是我的偶像。 

  記得有一次,我做數學題,開始一帆風順,到最後一題時把我難住了,我苦苦思索很久不得其解。最後只好放棄,並在心裡想:第二天到學校按我同學的抄一下。於是就放下筆拿起瓦力玩起來,當我按到他的語音播放功能按鈕時,聽到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的臉紅了,再看瓦力的眼睛時,總感覺他在鄙視我。於是我又埋頭苦思……終於,我靠自己的努力解決了難題,我高興的拿起瓦力在他那明亮的大眼睛上親了一下。為了感謝他在學習時給我的幫助,我利用媽媽做衣服剩下的紅布,給他做了一個紅領巾,他帶上紅領巾后更神氣了。 

  瓦力,我打心裡喜歡你。

一件珍品 標籤:我家的一件珍品作文 一件珍品作文 一件珍貴的禮物作文 珍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