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自然的聲音500字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自然的聲音 

  在大自然中有許許多多的奇妙的聲音,這些聲音也無處不在。 

  清晨,我來到了療養院。“呱呱”“呱呱”從池塘那兒傳來了幾聲蛙叫。我走近一看,即使只青蛙聚集在一起,原來它們正在開會啊!這次會議的內容是:怎樣讓那些整日里“嗡嗡”叫的蚊子死得一隻不剩。“呱”“呱”青蛙們正在你、你一言我一語的出謀劃策。有的說:“我們可以在各個地方設下天羅地網,這樣蚊子就跳不過我們的五指山了!”有的說:“這個方法……”還沒說完,另外的青蛙就打斷了它的說話。 

  “知了,知了。”知了今天起了個大早,趴在樹上催促周圍的朋友們快點起床,太陽都曬屁股了!“嘰嘰喳喳”鳥兒聽見了,從窩裡飛出來覓食。一會兒飛得高,一會兒飛得低。不一會,嘴裡就叼回了幾條戰利品——蟲子,趾高氣昂的肥仔高空中,回窩去了。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子被鳥吃這一句話。 

  天空剛剛還是萬里無雲的,可是天公不作美,這會兒有事烏雲密布。真像一個小孩子,真是說變臉就變臉啊!“啊!不好下雨了!”我趕快用手遮住頭,像一支離弦之箭,快速向家裡奔去。 

  “滴答滴答”剛到家就下起了雨。淘氣的小雨點兒從空中跳下來。落在雨棚上,發出了“咚咚”的聲音,落在樹葉上,樹葉發出了“沙沙”聲…… 

  大自然的聲音真奇妙啊!

大自然的聲音 標籤: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自然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