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受苦了! 

  在2008年5月12日,那一個揪心的日子裡,四川經歷了一場百年罕見的大地震。一瞬間,一個個充滿生機的鄉村、城鎮變成一片廢墟,這該死的地震,不僅讓你們留下了陰影,同時也震碎了億萬人民的心啊! 

  5月12日的那一天,也許你們正在背誦着早晨語文老師教過的課文;也許英語老師還沒念出第一個英語單詞;也許數學老師還沒說出今天新學的第一道數學公式……想到這裡,我就不經潸然淚下,看見電視機里那一個個驚心動魄的畫面,聽到那一個個感人淚下的故事,我一遍又一遍的在心裡祈禱着,多麼希望地震能聽我的調配,馬上讓它從你們美麗的家園消失。可無論我多麼希望這個夢能夠實現,都不能改變這個惡魔犯下的罪和你們失去親人的難過和痛楚…… 

  溫爺爺來了,解放軍叔叔來了,醫生護士們來了……他么不怕困難,不怕危險,即使饑寒交迫,也不放棄對你們的營救行動,你們要知道:雖然你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每日朝夕相處的夥伴,但是你們沒有失去關心,全國各地都在給你們捐款捐物。如果把我們每個人的愛乘以十三億,就會變成一片愛的海洋,奔向你們的身邊;如果把你們的困難除以十三億,困難就會變得微不足道。過不了多久你們就一定能重建家園。你們一定要堅強,明天一定會更好! 

  祝 

  早日走出陰影 

  你們遠方的朋友:余心怡 

  2008年9月19日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