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還好嗎? 

  我是遠方擔心你們的一位姐姐。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我知道,你們都有這花兒一般的笑臉,鳥兒一般的笑聲,彩虹一樣的夢想。然而,那天的到來,一切都變了。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任何人都不會忘記那一天,特別是你們。那一天,你們房倒地破,你們的家人埋於土裡,你們的家園頓時成了一片廢墟,你們傷痕纍纍,流離失所。看着熒光屏里你們哭泣着的臉,我的淚一滴一滴的掉落!不!孩子們,我們都別哭!拂去肩膀的灰塵,擦拭眼角的淚花,笑一笑,想想在天堂上的親人們,他們一定不希望我們掉淚。他們一定都在天堂祝福你們,要你們勇敢地去面對生活,開心地活着,你們不能辜負了你們的親人啊! 

親愛的小朋友們,地震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8.0級大地震給你們帶來了不可估量的損失。但我們都是你們的親人,同是龍的傳人,同樣有着中華人民共和國梅花般堅貞不屈的品格。祖國大地是你們的家,中華人民是你們的親人,你們身旁是偉大的人民,你們背後有偉大祖國!我們永遠愛你們。看到了嗎?在廢墟上,工人叔叔們夜以繼日地為你們重建家園、搶修校園而忘我地勞動。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所以你們更不能放棄!為了你們自己,為了你們已故的親人,更為了讓我們這些素不相識的親人安心,你們不能放棄!讓我們學會面對不幸的災難,讓我們在痛苦中學會成長,讓我們攜手同建更加美好的新家園。讓在天堂上的親人為你們感到驕傲吧! 

  祝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天天快樂 

  藍依夢 

  2009-6-16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