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樂觀的人400字作文

一個樂觀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朋友叫人難忘,因為她特別樂觀。

   她喜歡扎一對羊角辮兒,一晃一晃的,放學后 常去她媽媽開的雜貨店幫忙。

   一次我下樓買東西,見她正笑着吃飯糰。我對她說:“小雅姐,吃個飯糰就這麼高興?”她笑着說:“這可不是普通的飯糰,這是樓上73歲的老奶奶做給我的。她身體可硬朗了。”“去對面吃碗排骨麵才舒服呢。”我故意諷刺她說。可她沒理我,只是得意地晃晃那對羊角辮兒,說:“真走運哪!”

   有一天下午,我去找她玩,找了半天沒見人影,後來才得知她被車撞了。我忙跑去醫院,看見病床上的小雅姐,我吃了一驚:“咦,你怎麼被撞了還精神時足呢?”她笑眯眯的地沖我晃了晃羊角辮兒,不慌不忙地說:“醫生說我沒事,只是破了點皮!”“破了點皮也是事啊!”“這說明我不缺鈣,要不然肯定骨折了。真走運哪!”後來我們搬了家,可我還會常常想起她,想起她那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想起她那對晃來晃去的羊角辮兒,想起她那一聲“真走運哪”。

  



一個樂觀的人 標籤:樂觀的心作文 一個樂於助人的人作文 樂觀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