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兩面人500字作文

兩面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長相還算有“型”:中等個,寬額頭,短下巴,嘴巴不大,卻能說會道。在家中,爸爸媽媽總是稱我為“兩面人”,為什麼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只好自己做飯。來到菜市場,我拿了兩個西紅柿、兩個土豆,菜販子要兩元七角錢。我覺得太貴了,就說:“太貴了,兩塊。”開始,菜販不肯。我說:“我覺得就值這麼多錢,你要不賣就算了!”說完,我把菜一放就要走。菜販見我真的要走,連忙喊道:“好了,好了,兩塊就兩塊,沒想到你小小年紀就學會過日子了。”

  不過,我也有大方的時候。有一次,我準備到書店買書,路過一個超市門口,看見許多人在募捐。不用說,這麼多人捐錢,一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我可不能袖手旁觀!可我沒多帶錢啊,怎麼辦呢?有了,書可以下次再買,募捐活動可不是天天都有的。想到這裡,我心一橫,把要買書的二十元錢全捐了出去。

  回到家,爸爸媽媽聽說了我捐款的事,都說:“呦,今天太陽是不是打西邊出來了?”我頭一昂,說:“有什麼稀奇的,該花的錢就一分也不能少花嘛!”

  同學們,這下你知道我為什麼叫“兩面人”了吧!你願意和我這個兩面人做朋友嗎?

  六年級:414619



兩面人 標籤:兩面人作文 雙面人作文 兩面派作文 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