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逝去的友誼800字作文

逝去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第一次接觸小荷的,對這裡充滿了憧憬和希望。曾經的微笑與歡樂仍然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交到了許多的好朋友。從最先的紫絮冰晶、慕容憂涵、維維XWJ到後來的蜜蜂、茜BABY、蕭蕭才女、上官靈兒……有太多太多的好友陪伴着我,讓我過了這12年來最開心的一段日子。

  但是也是因為時間的流逝,我與她們日漸疏遠,有時還經常與她們失去了聯繫,到最後,我常常一個獃獃得坐在電腦前希望有一個朋友能夠想起我——這個形單影隻的孤單人。但是現實終究是現實,有時儘管我等上一天也沒有一個人上線,給她們發去的紙條也如同石沉大海,沒有迴音。

  我心寒了,但我仍舊傻傻地相信上天會賜予我希望。日復一日,我從原先每回到家,就上小荷的那顆火熱的心變為不太想上小荷,因為即使我上了,也沒有人能與我談天說地,高談闊論。

  這段時間我算是嘗遍了世間冷暖。我成功了,想找一個人來共同分享,但是沒有;我失敗了,想找一個人來傾訴,還是沒有。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了往日的歡聲笑語,沒有曾經了叮嚀囑咐,剩下的只是孤單、寂寞和陌生人的淡漠。我留着些什麼呢?我何曾留着像遊絲樣的痕迹?

  我希望我的酸甜苦辣能與別人分享,我的內心世界能有更多的人走進。在真實的世界里,我天天帶着一個虛偽的面具,只有在這個虛幻的網絡世界才能摘掉那沉重的面具來面對他人。這才是真正的毛冰清,這才是毛冰清的風格!

  萬國艷說,我的外表雖然很堅強,但是我的心是脆弱的,原先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除了小荷的朋友還有另一個人那麼的了解我!我把我那弱小的心寄托在着美好的世界、大家庭中,可是回應的總是孤單寂寞!

  或許我應該像爸爸說得那樣,要學會滿足,但是我想學會可總是控制不了自己內心深處的期盼,期盼能有更多的人來了解我,讓毛冰清變回原來的她,那個已經死去的她,那個不戴着面具的她!

逝去的友誼 標籤:逝去的友誼作文 逝去的友情作文 失去的友誼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