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爸爸送飯300字作文

給爸爸送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爸爸這幾天生病了,一直在咳嗽。星期六還咳得厲害。一大早,他就去醫院看病了。

  在醫院裡,他打來電話,說要打點滴四個小時,“哇,要這麼久啊?”我和媽媽都不由得皺起眉頭。她今天還要上班,怎麼給爸爸送飯呢?這個任務自然落到了我的身上。

  下午,我從“多美麗”買了雞腿、漢堡給爸爸送去。到了醫院,我找呀找呀,可就是找不到爸爸,我又回去對媽媽說:“媽媽,我找不到爸爸了。”媽媽聽了我的訴說,笑着對我說:“你走錯了,老爸在人民醫院,你怎麼去了中醫院?。”

  唉,真衰啊!再去時,樓上樓下找了個遍,終於在三樓的最裡間找到了爸爸,我興奮地對爸爸說:“老爸,我點心送來了。”……

  唉,這份點心,送得我好苦啊。看着爸爸狼吞虎咽的樣子,我的心又突然覺得甜甜的。



給爸爸送飯 標籤:送飯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