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爸爸洗腳300字作文

給爸爸洗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給爸爸洗腳

  今天,老師給我們留了一項作業,給家長洗腳。我很猶豫的對爸爸說:“今天我給您洗腳。”爸爸奇怪的看着我說:“為什麼呢?”我說了這是作業,爸爸笑着說:“好吧!”

  爸爸把腳放在水裡,等我給他洗,我用手搓着爸爸腳上的每一個部位,爸爸說:“不要搓腳底,否則會很癢的。”搓完腳后擦乾淨,給爸爸穿上拖鞋。從出生到現在,爸爸不知給我洗過多少次腳,這是我第一次給爸爸洗腳。

  通過這次洗腳,我發現爸爸突然間老了許多,白髮也多了,額頭上也添了不少的皺紋,是我該盡孝心的時候了,我應該幫父母多做些家務,照顧好自己,讓父母省心些,想到這些,突然間一股愛的暖流湧上心頭。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給爸爸洗腳 標籤:給爸爸洗腳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