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生的鑰匙300字作文

人生的鑰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渴望成功嗎?那麼你必須得到堅強這把鑰匙。你渴望走進別人的心門嗎?那麼你必須得到溝通這把鑰匙。你渴望擁有一段純真的友誼嗎?那麼你必須得到真誠這把鑰匙。

  打開成功之門,需要一把鑰匙——堅強。面對後半生都要躺在床上的殘酷現實,張海迪不但沒有退縮,反而拿着堅強這把鑰匙,迎難而上,做出了一番好成績。

  打開別人的心門,需要一把鑰匙——溝通。只有溝通,才能了解別人的所思所想,也只有溝通,才能不讓自己誤會他人。

  打開友誼之窗,需要一把鑰匙——真誠。只有真誠地面對別人,才能讓別人覺得可以信任,你才能交上一個真正的好朋友,也只有真誠地對待別人,你才能獲得一段純真的友誼。

  人生的鑰匙是各種各樣的,只有用對鑰匙,你才能獲得你想要的東西。

  六年級:鄭沛琳



人生的鑰匙 標籤:人生的鑰匙作文 快樂的鑰匙作文 神奇的鑰匙作文 鑰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