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作文:打開門的鑰匙500字作文

作文:打開門的鑰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一生有許多上了鎖的門,阻擋着我的去路。 

  面前是普通而溫馨的大門,不加任何修飾。“這是什麼門?”我問。一個親切的聲音回答:“這是真情之門,裡面有你的親人,你的朋友。”“那我怎麼樣才能夠進去?”“你要用真心實和實意鑄造一把鑰匙,才能打開它。” 

  古老而厚重的大門,莊嚴地聳立在門前。“這是什麼門?”我問。一個深遠的聲音回答:“這是知識之門,裡面有你最需要的知識。”“那我怎麼樣才能進去?”“你要用永無止境的探索之心和不知疲倦的勤奮鑄造一把鑰匙,才能打開它。” 

  在金碧輝煌的宮殿外,是兩扇水晶大門。“這是什麼門?”我問道。一個充滿希望的聲音回答:“這是理想之門。”“我怎樣才能進去呢?”“你要用戰勝困難的決心和不計其數的汗水鑄造一把鑰匙才能進去。” 

  在陰暗潮濕的沼澤地旁,一扇骯髒小門裡傳出充滿誘惑的聲音:“這是邪惡之門,裡面有不勞而獲的安逸和黑暗,快進來吧!”我搖搖頭說:“我是不會為它停留的。” 

  我鑄造了一把又一把的鑰匙,打開一扇又一扇的門,這使我感到快樂而充實。 

  最後,我來到種滿玫瑰的花園。天使用潔白的雙翼守護幸福,鴿子自由自在地飛翔。我疑惑不解地問:“為什麼這裡沒有上鎖的門?”天使微笑着回答:“這是和平之門,和平之門會為一切愛它的人敞開!”

作文:打開門的鑰匙 標籤:人生的鑰匙作文 快樂的鑰匙作文 神奇的鑰匙作文 開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