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懷念童年300字作文

懷念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我出生到現在,已經有14年了。

  光陰似箭,從一個幼小無知的小女孩,轉身變成了一個六年級14歲的少年兒童。

  看着夢蝶—我的小表妹向她爸爸、媽媽、姑姑撒嬌的時候,我想起了童年。

  看着小表妹跌倒了,可以向她爸爸、媽媽、姑姑“訴苦”,這又讓我想起了童年。

  看着小表妹每天午飯後總是在她媽媽懷裡進入甜蜜的“夢鄉”時,又讓我想起了童年。

  看着小表妹擁有和每個孩子(包括我)擁有的童年,更讓我想起了童年。

  那麼,現在的我—一個下個學期就要緊張的畢業考之中的任務是什麼呢?

  那就是除了學習還是學習,我渴望童年,我希望能回到童年。

  我雖然知道,有很多少年兒童都很希望能夠快點長大,但我希望的是把我變小,變成一個5、6歲的小女孩就夠了。

  可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這只是我心中的一個願望而以。

  你們有人和我的感受一樣嗎?如果你是的話,我希望我們可以成為知心朋友的。



懷念童年 標籤:懷念童年作文 念童年作文 懷念作文 秋天的懷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