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懷念童年900字作文

懷念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 

 懷念,猶如一部懷舊的電影,輕輕的淋濕心靈,懷念,猶如彩色的夢境,載滿錯綜複雜的心情。 

童年的記憶是一顆塵埃,落在過去掉在嚴眼裡,就想流出淚來,我知道童年已我遠去,雨季的生活, 

不在是一壺沏好的茶那樣平靜平淡。我懷念童年的日子,用眼淚,用心,用文字...... 

童年這段路使我腳踏實地的走完生命的一部分。它送我走過一段平安快樂的歷程, 

走到它的盡頭,用手輕輕的送他走,在以後會迎來有風有雨的歷程,他洗禮着我, 

鼓勵着我,是我堅強,但我仍然會夢見童年裡的那縷陽光;夢的見童年裡的那場細雨。 

心情隨時間而變,年齡隨時間而變,現在我長大了, 

失去了我的朋友----“童年”只留下了一份關於我們的友情記錄。 

與“童年”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共享同一片陽光,共聽同一片喧鬧,共賞同一片寧靜。 

分離的那天,我緊緊抓住他的手,

  懷念,猶如一部懷舊的電影,輕輕的淋濕心靈,懷念, 

猶如彩色的夢境,載滿錯綜複雜的心情。 

童年的記憶是一顆塵埃,落在過去掉在嚴眼裡,就想流出淚來, 

我知道童年已我遠去,雨季的生活,不在是一壺沏好的茶那樣平靜平淡。 

我懷念童年的日子,用眼淚,用心,用文字...... 

童年這段路使我腳踏實地的走完生命的一部分。 

它送我走過一段平安快樂的歷程,走到它的盡頭, 

用手輕輕的送他走,在以後會迎來有風有雨的歷程, 

他洗禮着我,鼓勵着我,是我堅強,但我仍然會夢見童年裡的那縷陽光; 

夢的見童年裡的那場細雨。 

心情隨時間而變,年齡隨時間而變,現在我長大了, 

失去了我的朋友----“童年”只留下了一份關於我們的友情記錄。 

與“童年”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共享同一片陽光,共聽同一片喧鬧, 

共賞同一片寧靜。 

分離的那天,我緊緊抓住他的手,帶淚的哀求,挽留他在我身邊。 

他卻抽出手說:“不要留戀過去的,要把握現在的, 

以後還會有人陪你同行。”我輕輕的點點頭,看着他遠去的背影, 

才知道自己長大了,沒有了生活在童年的機會和權利。 

失去了童年卻得到了成熟與堅強,乘着童年送我的小小船,順着時間的喝駛向風雨中...... 

生活在花季雨季的我們明白童年的逝去是一種遺憾, 

但正因為擁有過童年的美好,才可能有今天的成長。



懷念童年 標籤:懷念童年作文 念童年作文 懷念作文 秋天的懷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