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荷中的朋友們,我感謝你們!700字作文

小荷中的朋友們,我感謝你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的七月份,我剛來到了小荷,那個時候我的心中感到很寂寞、很害怕。我十分害怕我沒有一個好朋友,害怕我的作文會沒有朋友給我點評,害怕那些高級會員會對我的作文不屑一顧。

  可是漸漸地,漸漸地,我改變了心中的想法,當我懷着既興奮的心情發表了我的第一篇作文《小鳥的自訴》時,我打開了留言版,終於有一個叫水玲的小妹妹給我點評,那個時候,我的心裡增加了一點信心;當我發表了《媽媽的髮型》這篇作文之後,我打開了留言版一看,哇,得了28分,我的心裡感到十分的高興;當我發表了《我的爸爸》這篇作文時。我的作文得了33分,而且許多人誇我有一個那麼好的爸爸,我的心中是多麼的興奮啊;當我滿懷着激動的心情發表了《人間仙境三清山》這篇作文之後,得了36分,成了精品,那時我的心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自豪感。現在已經有許多人幫我點評作文了,我感到十分高興,從那些評語中,我懂得了在寫作文時要認真仔細。從那些評語中,我學習了許多從沒學習過的好方法。

  從初級會員到高級會員這一步步走來,我在小荷交了許多好朋友,她們每時每刻都在關注着我,支持着我,很仔細的看我的每一篇文章。ANNBONNIT ,她隨時隨刻都關注着我,她不管是在白雲飄飄網中,還是在現實生活中,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寒雪兒,她的評語總是使我進步,永遠是我的好雪晴姐姐;小呆,是一個很有文筆的女孩,經常看我的作文,給我指點,是我的好妹妹。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中我還有許多好朋友,山泉、小靈童、BBSALINA、常青、天使安琪、茫茫宇宙、小穎子等等許多朋友,除了她們還有許多我不認識的朋友,但我永遠都會支持你們,關注你們的!

  小荷白雲飄飄網,你是我永遠的作文家園!小荷的朋友們,我衷心的謝謝你們!

小荷中的朋友們,我感謝你們! 標籤:我的朋友們作文 我和我的朋友們作文 感謝你們作文 我感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