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期末考試800字作文

期末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又一次期末考試的時候要到了——一月十四日,重要的日子。 

  我已經讀六年級了,雖然期末考試考了少說也有十幾次了,但心裡還是有點發虛。 

  畢業班了,六年級考不好初中可怎麼辦呢?儘管還有一次。但腦袋還是沉沉的。我平時學習成績一般般,九十左右。但是我每次期末考都會上九十——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平常就在九十之間遊盪。儘管有這樣的“好”運氣,但我還是很緊張。甚至不想考了。 

  事實就是事實。七點半了,我拖着沉重的腳步走到學校。兩腿像灌了鉛似的。  

  考官來了,同學們鴉雀無聲。她把考捲髮下了,教師里響起了一陣鉛筆移動的“沙沙”聲。 

  窗戶是向外開的。風灌了進來。我打了個哆嗦,大氣都不敢出。寫着考卷。 

  隨着一道道題被我攻克了后,到作文題了。 

  要寫兩篇作文。我看着這個數字40分!我平常30分都要扣上三四分,這次怎麼辦呢? 

  我無奈,開始想了起來。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 

  “時間到,請收卷。來,你。”監考老師點點我,“你來收卷,其他同學出去。” 

  我站起來,一張張的收上去,然後出去了。心裡不斷地祈禱:但願我考上90,但願我考上90…… 

  下午的數學考試,我覺得進行得非常順利,但是有一題不會做,我很擔心能否考上95分。 

  終於,三科全部考完了。 

  發成績單那天。老師念着:“葉桂雲——語文85.5,數學99,英語56……”我心裡猛得一沉:葉桂雲都考得那麼不好了,我怎麼辦呢?她是我們班有名的尖子生。 

  “施龍斌……語文93.5,數學99,英語58……” 

  我一聽,如釋重負。我居然考得總分上了250分!太棒了!  

  同學們哎喲哎喲地叫了起來,我聽着極不舒服。下課後,同學們都遠離了我,有得走近我,只說了句: 

  “考了那麼好就那麼驕傲,哼!” 

  我很迷惑,不懂這是怎麼回事。心裡只有一句話:終於考上了250分以上。 

  後來,我回想起這件事來,已經知道了:嫉妒是不好的。只有團結,互相幫助——我考上90分,是因為同學們的幫助——才是一個正確良好的班級體。

期末考試 標籤: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 期末考試前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