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期末考試400字作文

期末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期末考試的日子,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吃了早飯後,懷着緊張的心情來到了學校。我看了看手錶才七點半呢!校園裡早已擠滿了人。連平時遲到的同學也等候在考室外面了呢! 

 8點整,語文考試開始了。教室里靜悄悄的。同學們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答卷。你看那一張張稚氣的臉,神態可不一樣:沉着的,緊張的,坦然的……當看到作文題:《六一節》.父親節》(各選一樣)時那表情倏地又起了複雜的變化。我答完卷后,兩眼緊盯着卷子,生怕漏了每條“線索”……考試結束了。我對這次語文考試滿懷信心。數學試捲髮下來后,我先看了一遍,然後才開始答卷。可最後一道題卻把我難住了。我咬住筆頭,苦苦思索了一陣,頭痛地把考卷退到一邊,一手拖着下巴,一手搔着頭皮,緊皺眉頭。經過反覆思考,我在紙上“刷刷”地寫着,臉上露出勝利的笑容。做完題目后,我認真地檢查了幾遍,把不確定的題目抄下來。“時間到,收卷!”監考老師說。 

 走出考場,我找了幾個同學對答案,結果挺讓我滿意的。因為我的答案和大家的一樣。“我該有個愉快的暑假了。”我美滋滋地在心裡盤算着。

期末考試 標籤: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 期末考試前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