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就在我們身邊800字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美,它對於我們來說並不陌生,只要我們時時刻刻都帶着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去觀察生活,你會發現我們生活中到處都是“美的風景線”。

  當大地復蘇,花朵綻開笑臉,柳樹抽出了柔軟枝條時,溫柔的春姑娘,悄悄的來了;當樹娃娃正努力長高,火辣辣的太陽便烘烤大地,這時,脾氣暴躁的夏大叔,雷厲風行地來了;當樹葉穿上黃、紅……各色各樣的衣服,慢悠悠地從空中飄落,飄進泥土裡,化為養分,飄進湖裡,盪起層層漣漪時,成熟的秋阿姨,踏着小碎步,來到了我們身邊;當飄飄洒洒的雪孩子,迫不及待的跑了出來投進了大地母親的懷抱,可愛冬妹妹,調皮的跑來了。這是四季的美,是大自然的美。

  其實除了大自然那充滿原生態的美之外,在我們身邊,還有許多美的人。

  她有一雙最柔美的臂膀,但也是最有力的臂膀,這人就是感動了浙江,感動了杭州的——“最美媽媽”吳菊萍。2011年7月2日下午1時30分,這是個美麗的下午,一個2歲女童小妞妞突然從10樓墜落。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只見在樓下的吳菊萍奮不顧身地衝上前,用雙手接住了孩子。小女孩得救了,她在一個陌生阿姨的手中得到了重生。此時吳菊萍卻手臂骨折,受傷非常嚴重。多麼美麗的一瞬,多麼激動人心的一瞬,多麼令人難忘的一瞬。她多麼像保護小雞的母雞;她多麼像一位衝鋒陷陣的戰士;她多麼像一朵清晨含露的玫瑰開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一個平常普通的人,在這麼一個平常的日子中,做了讓人感動的一件事,感動了中國。這是人性美,這是心靈美。

  在第30屆的奧林匹克運動會上,中國健兒們為我們奪得了一個又一個金牌,贏得了一陣又一陣的歡呼。他們成了我們中國人民的驕傲。葉詩文,焦劉洋兩位游泳冠軍更是引人注目,看到他們站在最高領獎台上,帶上閃閃發光的金牌,你一定會想,他們真牛啊!竟然得了個金牌,原來得金牌這麼容易啊!什麼時候我也去得個金牌。可是,在你做白日夢的時候,可曾想過他們現在正在為這個金牌夢而努力着,他們每天都要游10000米,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數字啊!問問自己,堅持的下來嗎?他們的美,是執着的美,堅強的美。

  美就在我們身邊,我們一定要去挖掘它。

  六年級:蔣思睿



美就在我們身邊 標籤: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