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二年級的日記(1)700字作文

二年級的日記(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周迎過生日,我祝她開開心心、學習好,送她一盒彩色筆,她說了一聲謝謝,我們一起玩遊戲,後來我們吃蛋糕,我們一起看一個送給周迎的禮物,我們要走了,我們跟周迎說再見,我覺得今天真開心。 

老師點評:82 

10月2日 星期三  天氣:晴 

  我有一個漂亮的尺子,它穿着美麗的衣裳,我畫畫老用它畫直線,我非常喜歡它,每次我直線畫不好時看到它就開心起來,我愛我的尺子。 

老師點評:89 

10月3日 星期四  天氣:雨 

  今天媽媽爸爸帶我去外公外婆家玩,我看見花紅了,草綠了,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我很高興,在這個漂亮的田野里,使我想起了第5課的《送給盲婆婆的蟈蟈》,蟈蟈穿着綠色的衣裳,我說:“今天最開心。” 

老師點評:98 

10月5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星期六天氣很好,我出去玩碰見螞蟻。 

  我說:“螞蟻你們要去哪?” 

  螞蟻說:“我們要為冬季着想,搬糧食。” 

  我說:“你們辛苦了。” 

  螞蟻說:“為了生存,做一點事沒什麼。” 

  我說:“你們慢走。” 

  我醒了,原來是個夢啊。 

老師點評:95 

10月12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我出去玩,看見一隻小蜻蜓。它很可愛。旁邊還有一隻小蜻蜓,忽然一群小朋友捉走了這兩隻可愛的小蜻蜓,我問他們為什麼捉小蜻蜓? 

  他們說捉來好玩。 

  我說以後不準再捉小蜻蜓 

老師點評:92 

10月13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一天我在路上看見了一隻小狗。很可愛。白絨絨的羽毛。那隻小狗蹲在路邊看起來好可憐。這隻小狗可能被主人拋棄。 

  我問媽媽這隻小狗是誰養的?媽媽說不知道。 

老師點評:89 

PS:呵呵~~日記是我無意從我的書櫃里翻出來的,二年級的、三年級的、四年級的、五年級的都保存得好好的。小時候寫的日記挺好玩的吧~~我可是一個字,一個標點符號都沒有改哦~~~

二年級的日記(1) 標籤:二年級作文 六年級的生活作文 六年級的我作文 我的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