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年級的日記800字作文

三年級的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02年10月28日  陰   今天課間活動時,我和車雨草一起比賽踢毽子.當我踢到第八個時,一個一班的小男孩在我旁邊向下面大叫了一聲.當時把我嚇了一大跳,毽子一下落到了地上.可我卻並沒有怪他,因為這不全是他的錯.車雨草踢的非常好,一連踢了15個,我只踢了8個.但我心裡非常清楚,小男孩只要不叫,我可能踢得更多。可車雨草卻說:”我看見你踢到最後一個的時候,是那個小孩叫了一聲你才停下的.所以我讓你再踢一遍”.   我連忙拾起毽子,一踢踢了12個.我還是沒趕上車雨草,可是我相信,只要努力,我一定能趕上的.

  2002年10月29日 陰   今天課間休息時,我在教室里摺紙”小貓”.我折了5隻”小貓”,接着我把它們一個一個地按順序排成一排.又折了一隻大貓,放在最前面.然後在大貓前面放上文具盒,當做”桌子”,在他後面用橡皮固定上一張黑紙,當作”黑板”.最後在每一隻貓上畫上鼻子眼睛和嘴.現在小貓們在上課了,上的什麼課呢?讓我們在”黑板”上用粉筆寫上1+1=2!現在應該知道上的是數學課了吧.

  2002年10月30日 陰   今天下午上學的時候,看見有兩個大哥哥用長長的竹竿去把別人種的絲瓜打下來.   我看見他們先用竹竿的節那兒去把一個一個的絲瓜都勾松.然後用竹竿打絲瓜藤,絲瓜一下子落下來許多.等他們正要打第二根絲瓜藤的時候,我上去制止了他們.我還對他們說:”你們不應該打這些絲瓜藤,因為它們都是老爺爺和老奶奶的汗水換來的呀!你們把它都打了,老人們知道了多傷心啊!”   他們好象聽懂了我的話,就扒開絲瓜拿出瓜仔種進了土裡.又用小瓶子接了一瓶水,澆進地里,然後就離開了.可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天,因為這一天我做了一件好事.

  2002年10月31日 陰有小雨   今天的活動課上,我們先做了廣播體操和健身操,然後就開始自由活動.   自由活動的時候,同學們有的跳長繩,有的跳短繩,有的踢毽子,非常開心.可是我一想到明天又沒有活動課了,心裡就很不高興.可是又看見付老師和同學們玩的那麼開心,我不想讓一星期只有一次的活動課上的不開心,就忘掉了心裡想的fán心事,好好地玩了一節課.下課一回到教師就又想起了那件令我不高興的事,就很不好受.我多想天天都有活動課呀!

  (大家看吧,我一個字也沒改)

三年級的日記 標籤:六年級的生活作文 六年級的我作文 三年級作文 三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