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碎碎生活--我的日記(1)1400字作文

我的碎碎生活--我的日記(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能不能自己來說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准許我開門見山地說,雖然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班長,但我也會有屬於自己的隱私,有隻屬於我一個人的小天地。我與一些朋友也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而已,而且你們不要動不動就懷疑我和誰有故事,不要動不動就說我和誰好上了,也不要說誰喜歡我之類的話。這樣會讓我很尷尬。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本事,沒有體育細胞,有的就是比別人稍好一點的大腦而已,與普通人沒什麼兩樣,可為什麼班上要傳那麼多留言。我知道,的確是有人喜歡我,但我卻不喜歡她。借這個機會,我申明一下,在青春期喜歡一個人沒有錯,即便有錯也不是你的錯。如果你真的喜歡我的,能不能自己來說,自己來告訴,我會給你一個答覆的,知道為什麼要叫你親自來和我說嗎,因為我不想讓全班知道,如果今後有誰想表白,然後通過同學,或者是用想和我交筆友然後再慢慢告訴我的人我全部拒絕。青春期錯不在你,也不在我,只是你的方法讓我反感,讓我覺得不適而已。所以如果以後有事,請直接對我說,不要弄什麼奇怪的方法來接近我,這就是對我的幫助。我會感謝你的。 

記下今天的瑣事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1 搞怪“摩托” 

  今天上午放學回家時,忽然背後傳來了一陣陣怪怪的聲音,而且十分刺耳。猛地回頭一看,Oh!My god!什麼怪物!外形像小孩子玩的摩托車,而速度卻比自行車快了些!而且聲音像怪獸。好嚇人哦!當時也只能獃獃的看着這輛怪車!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呀!!! 

2 看了你許久,卻又未開口 

  我從來不會寫愛情故事,不會懂得愛情。自然這也不是愛情,而是一個朋友!再說他是男的好不好!(我也是男的)今天本來以為有機會可以修復一下我和他的友誼,可是整個下午,我干我的事,他干他的事,沒有說話。我只能看着他,而說不了話,想說話,可到頭來還是說不出口。可能是我太好強了吧!我們誰也不先說話,自然也只能僵持着,造成了現在的局面。 

  或許是我受過友誼的傷。曾經的經歷告訴我,讓這個傷口自然脫落。然後不再接受別人,讓別人再也不能走進自己的心裡。這樣或許是個借口,但就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讓自己拒絕傷害和自我傷害。或許我和他已經不可能了。那麼就在這裡,讓你們來為我見證我和他的友情已經走到了最後的道路了。那麼就讓這一切結束吧! 

  我想問一下大家,是不是每個人都受過友誼的傷?如果這是註定的,那麼我們為什麼還是會對友誼那麼渴望呢? 

  最後,對於我們的友誼,或許只能用一句話來結束吧:我和你終究還不是同一條路的人,我們還是不能在一起,那麼如果不能在一起,那麼就讓他早點結束吧!我和你的友誼就走到這吧! 

不是愛你,而是愛上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有人說青春期喜歡一個是正常的事,那如果青春期中你喜歡了一個人,那是真真正正的喜歡嗎? 

  青春期是那麼美好,或許喜歡一個人等以後回憶起來,會覺得好笑,自己當初為什麼會喜歡上他呢? 

  後來看到了一本書,裡面說:不是喜歡上了一個人,而是愛上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愛上曖昧的青春期。所以,青春期里的感情只是一時興起,不是什麼真正的感情,它的作用只是讓青春期更精彩,更好一些。 

  如果有人對你說愛你,請記住,他不是愛你,而是短暫的喜歡你而已。因為他喜歡上了愛一個人的感覺。 

(這次就到這裡,雖然我的生活很平凡,但我相信最好的也就是最簡單的,我的故事一定會打動你 想要看我的更多日記可以到我的日記本:http:///diary/?u=425148039 上看,如果你對我的日記或裡面的事有什麼意見,可以留言評論,或發給我紙條,我們交個朋友,謝謝!)

我的碎碎生活--我的日記(1) 標籤:碎碎念作文 記憶的碎片作文 我的日記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