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二年級的日記(完)500字作文

二年級的日記(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奶奶生病了,我的心情很不開心,我來到醫院看望她。我給奶奶水果吃,我給奶奶倒水喝,我還送給奶奶一束花。奶奶開心極了。我為奶奶唱支歌。奶奶的心情更開心了。我希望沒過多久,奶奶的並就好了。我非常開心,我希望有一天的來臨。現在這個願望實現了,我多麼開心呀!我覺得今天是最有意義的一天。 

老師點評:92 

2月1日

  星期六

  天氣:小雨 

  今天是春節,我應該做些什麼呢?媽媽和爸爸一起告訴我說:“大年初一我們要去萬綠園玩。”我非常高興。我聽小朋友說:“在萬綠園裡有三個人騎的車。”我很想去玩。來到萬綠園,真可惜,太多人騎三個人騎的車,所以我們就不能騎三個人騎的車。我只能跟着爸爸放風箏。放完風箏以後,爸爸給我買了一包爆米花,我們高高興興地回了家。今天是多麼有意義的一天。 

老師點評:89 

2月2日

  星期日

  天氣:小雨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奶奶、爺爺和我一起到樓頂放鞭炮。開始,爸爸放魔術彈,只聽“咚”的一聲,拖着長長的火花,竄入夜空。我們還放了彩菊炮,只見它像彩色的飛碟,又像金黃色的菊花,呼嘯着盤旋升空。我們還放了仙女跳傘,只聽“咚”的一聲,落下一個小降落傘。我還放了喜燈、旋風炮。我們玩的開開心心。 

老師點評:98

  …………………………………………………… 

PS:我二年級的日記就算完了~我想我們的未來還是個省略號。

二年級的日記(完) 標籤:二年級作文 六年級的生活作文 六年級的我作文 我的日記作文